2010/5/12

我知道

0






我知道,太長時間想著同一件事情,肯定令人瘋狂。
無怪乎有些人會相思成疾。
思念過度,也是一種病吧。
-------------------------------------------------
那些因為情變而殺死情人的人,
對於理智的人來說,當然不可理喻,
殺死對方,一拍兩散,你始終不能得到對方,
而且是徹徹底底的失去,
這又有甚麼意義呢?
那可能就是黃子華的“魚旦理論”吧。
我不能得到的,你也不能得到。
我不開心,其他人也不能開心。
-------------------------------------------------
我知道,別人的經驗不能套用在自己身上。
甚至連自己的經驗也不能夠。
因為,沒有事情百分百地重複。
-------------------------------------------------
那些無端端斬殺手無寸鐵的師生的人,
腦袋裏又是想甚麼的?
或者,做出這些行為的人,神智早已不正常。
說甚麼因為受挫折受委屈,覺得生活不公平,然後斬殺他人以向社會報復。
究竟社會得到甚麼教訓?
為甚麼這種事情總是一次又一次地上演?
-------------------------------------------------
我知道,這個世上甚麼人也有。
更離奇的人和想法,每天在報章上出現,
天天新奇,離奇過小說。
-------------------------------------------------
那些把孩子生出來之後在廁所沖掉、拋下街、棄於垃圾桶的人,
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連最普通的常識也沒有。
生了女兒不讓她吃飽,猜想她熬得住,
但想著她三個月以來,不但沒長出一點肉,還比初生更瘦弱,
連最基本的洞察力也沒有嗎?
稱為人渣實在太抬舉了,
連狗也不會餓死親兒吧。
-------------------------------------------------
我知道,我其實甚麼也不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