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4

嘴刁是怎樣鍊成的?

2






最近又回復在家裏吃早餐的習慣。
愛人習慣煲牛奶給我喝。
對於不同品牌我牛奶,我從來沒有挑剔,因為我從不覺得有分別。
那天愛人看了雜誌介紹北海道3.6牛乳,偷偷的買回來。
(為甚麼要偷偷?因為這品牌比買開的貴很多,如果我在場的話,他擔心我會制止他。)
翌晨煲給我喝,我只是覺得比較滑,也說不出有甚麼不同。
這樣喝了數天。
突然有一朝我喝牛奶時,覺得味道怪怪的。
果然,北海道3.6牛乳已經喝完了,這是之前的存貨。
然後,我竟然嫌棄以前一路飲的牛奶。(嫌棄還嫌棄,我還是統統喝掉的)
當初我沒覺得這牛乳有多好喝,只是一喝其他的,就立即懷念起這牛乳的美味。
愛人聽我這樣說,當夜立即乖乖的買回北海道3.6牛乳。
所以,如果你問我,嘴刁是怎樣鍊成的?
我就只能這樣答你,
嘴刁是給寵成的。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5/24/2010

會特別好喝點的嗎?

5/25/2010

奶味濃一點,滑一點
喝慣了又不覺得特別好喝,
可是一喝別的,就察覺到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