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6

無聊問題

0






我絕對是一個天馬行空的人。

這樣的人的思維跳躍,捉摸不定。

常常會想一些不可理喻的事情。

然後就問一些無聊而難以回答的問題。

通常遭殃的都是我的愛人。

-----------------------------------------

無聊問題舉例:

如果我在這時昂起頭打喊露,然後一隻鳥飛過,剛好便便,而雀屎就掉在我的嘴裏,怎麼辦?

你信不信我一個側手翻翻過對面馬路?

一個人被車碌過之後,其他車看不見繼續碌過去,會將人碌扁嗎?

如果在街上突然有人走過來拖住你,你會怎樣?

------------------------------------------

問題夠無聊,答案亦要夠妙才能將問題化解於無形。

而愛人的答案總是教我哭笑不得。

------------------------------------------

譬如說,今天我問愛人,如果我一事無成怎麼辦。

他說,那就聽周栢豪和鄭融的《一事無成》吧。

他立即唱起歌來,並找來那個MV讓我看。

OK,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一事無成。不過,是又怎樣?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