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0

不過是暫別十天

0






我要出差啦,這次地點是廣西,一去又是十天。
天啊,一共是十天啊。即是有九個孤單的晚上啊。
我不喜歡離家的感覺。
因為我的家人都在這裏,而我不喜歡離開我的家人。
去年四月,我離家出差,結果回來的時候永遠的失去了最親的外公。
那感覺比自己死去還難受。
可是我很理智地接受了生離死別的事情。因為根本不到我不接受。可是我可以告訴你,這件事我每想一次就哭一次,大概在我有生之年也抹不掉這樣的遺憾吧。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寧願丟了工作,也不要在那個星期離開。可是一切也回不了。
這一次,我終究還是要出去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上網,如果不可以的話,就跟各位暫別十天吧。
唯一感到高興的是,回來後我會放一個星期假(當然是自己請假啦),希望能夠在這個星期作最後的努力,完成小說《小心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