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4

廣西十天之桂林蘆笛岩

0






 這次廣西之行分別去了南寧、柳州和桂林。
我由小三那年開始就希望到桂林,終於有機會去了,之前愛人警告我不要抱太大期望,因為會失望。
可能因為抱著這樣的心態,所以倒不覺得失望,不過自從去過九寨溝,對於這些山山水水實在不會再“嘩嘩”聲啦。
打響頭炮,先讓大家看看桂林的蘆笛岩,我用傻瓜機竟然也可以拍到這樣的效果,可想而知那裏有多漂亮。(嘻嘻,雖然我覺得那裏的美是人工美,因為都是加了燈光效果嘛)
 真的恍如置身於仙境之中呢
 這個是Twins
 這個像獅子嗎?
 我忘了這個是甚麼了,反正你說是甚麼就是甚麼
 在講解員的講解之下,這些石乳可以化成許多故事
沒有燈光效果,就像沒化妝的女性,總有人喜歡天然美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