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3

倒數第七天之我未死得

0






每次外出公幹,我就會用倒數的方法來過日子
倒數七天
換句話說,還有七個晚上要一個人睡
還有七個早上睜開眼時只有自己一個
-------------------------------------------------------------
第一個早上,我睡得香甜,突然睜開眼
看到一面牆,然後才記起自己已不在家裏
心裏一陣悵然
夢裏的世界多麼令人懷念啊
(夢裏不知身是客)
---------------------------------------------------------------
這三天過得還好啦
總之還未死得
雖然有兩晚也是十一時多才回到酒店房間
雖然之後我還要寫稿
但是如果真的寫得出,我會十分雀躍
抱歉我沒有時間來探訪你們
不過想跟大家說聲,我未死得
-----------------------------------------------------------------
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寄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