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6

屋漏偏逢連夜雨之牙痛咁聲

0






忙碌的假期正式開始了
偏偏在這個時候,我的牙肉又腫痛了,平時也沒甚麼問題,但是一吃東西,嘴巴一開一合,牙肉碰撞的結果是痛得想死
這樣的經歷去年六月試過一次,那時候我放大假留在家中,所以記得清楚,那幾天我一邊吃飯,眼淚一邊不受控地流下來
最嚴重的時候,牙肉好像破損了,每次吃東西也像是在傷口撒鹽,每咬一下也是一種折磨
我沒有出智齒的經驗,但別人都說這是出智齒的徵狀,然而,如果真的出智齒,為甚麼一直也只是牙肉腫痛呢?
這天也不能吃飯,晚上只能吃粥,這樣的日子要捱多久呢?
我不知道,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等它自然消腫......
唉,果然流年不利......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