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7

幸福短打

0






朋友

與好友相聚,儘管只是說說無聊事,但我是快樂的。

因為我知道,還有朋友關心我,會聽我說話,會為我分憂。

有時候,我找到友情的力量。

--------------------------------------

選擇

從前我很怕選擇,但是可以選擇,應該是幸福的吧。

沒有選擇的人生才可怕。

朋友告訴我,如果沒做的話會後悔,就選這個吧。

我不知道最終的選擇,但現在我相信,可以選擇,其實是幸福的。

--------------------------------------

婚姻

我有一個超級疼我的愛人。

一點一滴的,讓我知道,我遇到的是Mr. Right

兩個人的相處,需要磨合。

愛人萬事以我為先,我想,再也找不到一個如此遷就我的人了。

--------------------------------------

健康

生老病死似乎無法避免。

我沒有完全健康的身體,但也沒有甚麼大病(Touch Wood)。

能吃能喝能睡行動自如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已經是幸福無比的事。

健康不是必然,每天起來冇病冇痛都是一個恩賜。

愛人擔心我的健康,我們相約晚上一起散步。

--------------------------------------

音樂

終於收到福山雅治的新唱片,為了慳數十元,比別人遲了一個星期收貨。

不過,總算收到了。

出完EP又出大碟,還有多首新歌。

開車的時候聽著,內心滿載幸福。

--------------------------------------

美容

今早起來,發現眼圈黑了,皺紋深了,撞鬼。

都怪自己太夜睡。

真的,為了健康,為了靚,不能再這麼夜睡了。

將星期四定為美容日吧。

做一個靚靚幸福小師奶。

--------------------------------------

喜歡

我喜歡寫作,我喜歡看電影。

我喜歡閱讀,我喜歡聽歌。

我喜歡睡覺,我喜歡發夢。

我喜歡學陶藝,我喜歡偷懶。

我喜歡打牌,我喜歡美食。

我喜歡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

--------------------------------------

幸福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但有時我還是會感到不快樂。

可以是因為遇到一點不爽的小事。

可以毫無原因,純粹情緒病發作。

這個時候,我必須做一些事情令自己的心情回復過來。

沒有萬試萬靈的方法。

於是,我提醒我自己,我是幸福的。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