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8

Hello Kitty Lap

0








哈哈哈哈哈香港搞了四年Hello Kitty迷宮,我都冇去過。
今年碰巧Hello Kitty Lab的最後一天我在香港,唔理咁多,一於去啦。
好野!(跳起嗰隻)

Hello Kitty 35th
Anniversary KITTYLAB
日期:2009/8/13-8/30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開放時間:10:00-20:00
內容:
Hello Kitty模擬城市,進化程式啟動
天真Kitty、冒險Kitty、智者Kitty、惡魔Kitty…究竟你會培育出哪種性格的Kitty呢?
為慶祝Hello Kitty 35週年,SaniroAllRightsReserved第四度聯手為大家帶來嶄新的故事歷程!概念店的後門竟隱藏著神秘實驗室,內藏Dr. Kitty一手立的模擬城市!
進入城市,獲取Kitty ID的同時,將正式啟動Kitty進化程式,實現育成工程!你的每一個抉擇,將構建Hello Kitty的個性取向,左右進化定律!
---------------------------------------------------------
嘩,8/298/30好厲害。
8/29在科學館看8小時電影。
8/30Hello Kitty Lab
還已經約好兩位Blog友見面。
行程緊湊,超級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