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6

趕工時的無聊談

0






以前我喜歡把事情拖到deadline才完成。
反正在deadline前我一定可以完成得到,何必急呢?
於是,deadline之前我總是磨磨蹭蹭的。
然後,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工作到我手上,我總想第一時間完成。
越快完成,越早可以甩手。
越早甩手,越快取得自由。
自由的時間,我可以悠閒地躺在沙發,
一邊吃麻辣鴨舌,一邊看電影。
不事生產的晚上,我總是過得愜意、輕鬆。
然而,日子一天天過去,回首的時候,
就會問自己,這一年我到底幹了些甚麼?
空白。
不過,空白有空白的好。
-------------------------------------------
同一個晚上,我可以完成三件事,也可以一件也完成不了。
端看我怎樣利用。
是無無聊聊地過呢?還是認真地做點甚麼?
-------------------------------------------
其實我只是想說,
好想快點完成手頭上工作。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