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3

不屬於我的電郵

3






大概在一年多之前,我開始收到莫名其妙的電郵。

放心,不是甚麼詐騙電郵,當然也不含色情成份。

電郵是超級正經的,說是莫名其妙,因為內容與我半點關係也沒有。

電郵的內容全部都是關於草地滾球的。

我敢說,我這輩子跟運動也扯不上關係,草地滾球更是遙遠得我連想也沒想過的運動。

但從年多之前開始,我不定時收到一班陌生人的電郵。

因為電郵是傳到我的公司電郵,所以初時我很認真的看,但左看右看也跟我無關啊。

那我就當誤傳好了,沒有回覆也沒有理會,但是每隔一段日子,又會收到這些人往來的電郵,還附有相片,都是正正經經的合照。

這件事奇怪的地方有二:

第一,為甚麼一年多也沒有人在按Reply All之前發現,電郵名單中有一個陌生人呢?

第二,為甚麼一個人收了年多與己無關的電郵,依然不動聲息,不回信告訴對方寄錯了呢?

今天我又收到他們在第4屆中港澳草地滾球邀請賽的合照啦。

大家看起來都很高興啊。

會不會有一天,我會突然其來玩草地滾球呢?

如果真是這樣,這算是上天的召喚嗎?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仍然對草地滾球沒半點興趣……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3 comments

4/14/2010

會有這麼有趣的事???
是否前一手的同事和你的電郵是一樣的???

4/14/2010

不會啦,我的電郵是用我的名字的,所以不會有前一手的同事
嘻嘻,今天又收到回覆呢,他們有facebook啊,我在考慮add唔add佢

4/14/2010

咁真係神奇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