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3

小轉變

5








.睡覺.
以前我一定要聽著收音機入睡。
睡覺的時候我不能有光,但一定要有聲音。
每晚伴隨我入睡的,除了一個扁扁的阿Pooh Cushion之外,就是電台節目主持人的喃喃細語。
必須側身擁著阿Pooh(翌日可憐的阿Pooh一定躺在地上),聽著電台節目,意識開始迷糊,然後,睡著。
但最近幾乎不能有任何聲音。
因為我的意識很強烈地跟隨電台節目主持人的說話內容,意識越來越清晰,於是,失眠了。
現在每晚只能在無光無聲的狀態下入睡。 


.上磅.
以前我家的磅是以kg為單位的,而且是用指針的,很多時候都可以歸入模糊狀態,即是差不多啦,係咁上下啦。
其實我早想買一個電子磅,但苦無藉口。
上星期逛街的時候見到一個很可愛的Hello Kitty電子磅,不貴啊,所以就毫不猶豫買了回家。
那天晚上一上磅,嘩,嚇得我,從未如此重過。(比我自定的標準高出9
後來脫下外套,立即減去近2
翌晨再磅,放心晒。比我自定的標準只高出3.2
電子磅將體重化為實質的數字,具體多了。
多日來我依然保持著這3.2,沒多也沒少。
愛人說,體重管理做得好。
哈哈。
現在每朝一磅,希望能真的有效控制體重。

.剪髮.
然後,我再將頭髮剪短。
膊頭以上。
經過多次以後,髮型師終於願意替我剪到這麼短。
不過大概是我所能接受最短的髮型了。
再短的話就不好看了。
因為身體是我的,所以我知道。(這句最近成為我自己的口頭禪)
有些人會詫異我怎麼這樣捨得。
之前說過,其實沒有甚麼捨得不捨得的。
我只是不想每一張照片都是同一個髮型罷了。
剪短以後,就可以開始留長啦。呵呵。

.興趣.
我很容易迷上癮,然後又很快戒掉。
方法是,用最短的方法不斷做不斷做,直至產生厭倦(或不再感興趣)為止。
於是,曾經瘋狂地玩“寶石方塊”、“Chuzzle”等等kill time遊戲。
沒有原因的,無聊啊。
後來迷上了玩Pet Society,每天像巡視業務般玩。這一次玩了很久很久,但有一天覺得沒必要了。就放棄了。
會不會有一天,覺得寫Blog也沒必要了,然後就退出Blog界呢?
說不定啊。

.寫作.
如果我在這個Blog中不談電影,我還有東西可以寫嗎?
我以為我的規律生活沒甚麼好寫,但其實,如果我要寫的話,不愁沒有題材啊。
看,其實這篇Blog,我真正想寫的是我現在聽收音機以後睡不好。
一句講完。
我卻可以東拉西扯講一大堆。
誰說生活刻板、一潭死水?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5 comments

4/23/2010

咁你幾重呀?

4/24/2010

有一度我也沉迷pet society,現在每週玩一次而已。XD

4/24/2010

浪子m:哈哈,我的自設標準是100lb。
cr:現在可能星期一入去睇一睇有乜新野,不過已經失了心癮。不會再沉迷著。

4/27/2010

我也常常被說很容易對新事物"沉迷", 但做到一個程度便會忽然間很討厭...尤其是, 食物方面...@..@

4/27/2010

Zo:
食物我都會
以前喜歡吃糉,但某一天完全不想再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