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4

快樂是,找到一個好Blog

0






哎,我不常看明星的Blog

心想,他們能寫得多好呢?(嘩,明顯是毫無理據的偏見!!)

他們怎麼可能用心寫呢?(又其實,明星也不過是人,而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今天無意中看了MJBlog,咦,好OK喎。

對於MJ(不是Michael Jackson啦),我的認識僅限於卓韻芝的男朋友。(卓韻芝的形容是,看見他的眼就想將他吞下肚。Wow!)當然,後來我知道他是MR. 的成員之一。又然後,我在卓韻芝的散文集《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中看到他的文字。

今天,看到MJ寫的這一篇,深有同感。

告訴我你為什麼不快樂

你可以大聲的說,你為甚麼不快樂嗎?

為了雞毛蒜皮的事而讓壞心情佔據,你說值得不值得?

還有這一篇,Wow,浪漫到痺。

生日快樂, 2010.

長距離戀愛workwork

愛情的甜蜜表露無遺。

------------------------------------------------------

今天,我跟你分享一個好Blog

願這份微小的快樂蔓延,

因為你明白了懂了,

我們其實沒有資格抱怨不快樂。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