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5

減肥事記

2






事情大概發生在新年假期之後吧。
我其實不想承認的,但是新年假期之後,好些同事都問我是不是胖了。
老實說,到了冬天我就不會上磅,
那天終於鼓起勇氣站上去,
哎呀,有些事實是不容忽視的。
數字說明一切。
我對愛人說:糟糕,我胖了。
他隨即對我說:愛情真的盲目。
我:嗄???
他補充:我完全唔覺囉。
轉數慢的我終於明白過來。
即使事實上我胖了,但我在他的眼中依然可愛動人。(OK,這個結論是我自己說的)
儘管如此,我還是決定減肥。
放心,我沒有節食,也沒有做甚麼糟質自己。
我只是中午急步走回家罷了。
這一段路,需時半小時。
你須知道,平時我走路只比蝸牛略快。所以我必須急步走才達到做運動的效果。(愛人說,我急步走只相等於他的正常步速。唉。)
Anyway,數字告訴我,我真的輕了。
不過,前幾天去陶瓷班(我已經差不多三個月沒去吧),
導師一看見我就說,咦,你肥了喎。
明白晒。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2 comments

4/16/2010

我都想減 不過都係得個講字

4/16/2010

文妮:其實好多人都係咁
講完就算
我自己唯一做的也不過是行路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