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7

又有奇事

1






原來,這個世上真的有許多奇事。
話說我有個朋友很久以前經我找過一個地產經紀。
前幾天她問我那個經紀電話,我憑記憶告訴了她。
昨天我跟那個經紀碰見,知道她轉了電話號碼,所以立即send SMS告訴朋友。
今天我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她上次打了我告訴她的電話,接聽的是一個阿婆,沒有她要找的人,不過有一個叫“阿倫”的人。然後,阿倫接聽電話,而他竟然真的有樓盤介紹給我的朋友。
我打電話問地產經紀,是否認識一個叫“阿倫”的人。結果當然是沒有。
這大概叫錯有錯著吧。
朋友的結論是:澳門真的有很多地產經紀。
愛人的結論是:如果這個阿倫真的做成這單生意,大概是天意吧。
我的結論是:我應該告訴了一個錯誤的電話號碼給朋友。
我們永遠不明白,世事是如何運作的,但有些奇人奇事卻的確天天在上演。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1 comment

4/19/2010

奇! 朋友跟阿倫都幸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