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006.不堪回首】慶幸沿途有你

0






今年是我們一起十周年的日子。慶幸有你陪著我渡過這樣不堪回首的一年。
我開心的大部份原因是因為你。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也是你不斷給我支持,至少讓我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不喜歡我,就算我在外面的世界一無所有,但我還有你。
我任性,但有限度。我不會忘記你的承諾,“我養你”三個字,呵呵,原來跟“我愛你”一樣令人心動。
以前你常常說,如果我們可以連續一個月都開開心心就好了。
忘了為甚麼,大概是我常常胡亂發脾氣吧,以前我們之間久不久便會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
然而今年,我敢說我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恩愛甜蜜的。翻查今年的日記,今年我們大概只有兩至三次不開心的狀況,而且在我答應自己不再令你不開心後,我們至今也沒再發生甚麼不愉快的事(Touch wood
相士說,明年我的婚姻很可能會有問題,可是我一直不相信,我們現在這麼要好,怎麼可能走到有問題的一步?
所以,來年我們必定要繼續努力維繫這段感情。
而且,但願流年所說我的感情變化是指另一方面的變化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