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懷念澳門凱悅】Press Kit

0






所謂Press Kit,就是將介紹澳門凱悅酒店的新聞稿放在一個folder裏面。到現在我依然記得,那個folder是黃色的,我最喜歡的顏色。
 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的傳媒,便得遞上Press Kit,讓他們更了解酒店,還會因應需要加上酒店的幻燈片,最熱門的當然是酒店全貌,其次就是客房、不同的餐廳、健身室、Spa等等(當然是照單執藥啦,視乎對方需要甚麼)
 至於Press Kit裏面有好幾份新聞稿,有酒店的fact sheetbrochure,有介紹整個凱悅集團的,有介紹澳門凱悅的歷史,有介紹澳門凱悅的設施,有介紹各個餐廳的特色,還有許多其他的,我都忘了,只記得一有空就要準備好Press Kit,中文的,英文的,以備不時之需。
 於是當我終於可以閒下來的時候,我就會打開那些檔案,準備好公司信紙,然後不停的列印那些新聞稿,再把所有資料放進folder內。每次準備一大堆,就不用臨急抱佛腳啦。
 公關部當然負責準備Press Kit,而Sales那邊就要準備Sales Kitfolder是一樣的,但是裏面除了fact sheetbrochure外,其他資料全部不同,好像他們會介紹宴會室和會議室,這個我們就不需要啦。
 現在回想起來,Press Kit還是挺管用的。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