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006.不堪回首】悲觀主義者

0






縱使我常常說我是幸福的(甚至在這裏大晒幸福),但我畢竟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所以即使在我晒幸福的時候,我還是有著一些悲觀的想法。
回想起來,我在2006年畢竟是不開心的日子多於開心的日子。其實一件大事就足以掩蓋所以開心事了。但願我可以跳過這一年,但願這一年所發生的不愉快事件也沒有發生。
我常常不想時間過得這麼快,可是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流逝。
我一邊概嘆時間過得太快,但當我翻看一下今年的日記,才發現許多事情如今看回真有恍如隔世的感覺,很難想像那些事情竟然是發生在同一年。
開心的,不開心的,都過去了。有些事情,真的不用太執著。
我在電腦上寫日記,搜尋“不開心”的記錄,竟然也真的不少。
但願明年的“不開心”的搜尋記錄是零。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