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聖誕快樂之聖誕卡

0






近年收到的聖誕卡都是公務上的聖誕卡,收到以後丟也不是,保存也不是,只慨嘆有多少棵樹為著這樣的緣故而白白犧牲。
然而,唯獨這一張聖誕卡和這兩張圖畫我會一直保存起來。
 這張畫是我今年助養的一個印度女孩繪畫的,她還不夠5歲呢。
我同時也為兩個內地的小朋友提供助學,才不過720元便能讓一個小朋友完成六年小學課程,那可能是我們一頓自助晚餐的價錢吧。
我常常覺得,聖誕節是屬於小朋友的節日,也只有他們還會相信世上真有聖誕老人。
我無法化身為聖誕老人,為所有小朋友帶來一份微笑的禮物。然而,能做一點就是一點。
每年付出一點點,說不定就能改變一個小朋友的一生。
如果想助養小朋友,可以到宣明會的網站看看。
如果想資助內地小朋友讀書,可以支持澳門宣道堂的中國愛心工程基金會或者其他機構。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