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懷念澳門凱悅】Canteen

0






凱悅的Canteen每天提供四餐,早餐、午餐、晚餐和夜宵。
每個月我都會獲發早餐券和午餐券,然後每天憑券到Canteen吃飯。
早餐每天都有一個主題,最記得逢星期三吃腸粉,自己加調味醬,正!其他日子有時是炒麵,有時是炒米粉。嗯,其他都不太記得了。
記憶中我好像不是常常在Canteen吃早餐,
午餐的款式更多,通常也有幾款菜式任選,白飯和湯水任取,每天還有一款水果,通常是橙、蘋果和香蕉。之後還可以自己調配咖啡奶茶。
每次到Canteen吃飯,先取一個托盤,拿好餐具,看看今天有甚麼心水美食,告訴廚師要甚麼,他們便會拿給我,然後推到旁邊,盛湯,卻從不盛飯,然後便找位置坐下來。我在Canteen通常都與F&B的Sa姐一起坐,當然還有其他同事,其實大家都有固定的飯腳,偶然又會跟不同的同事一起坐。
後來我常常想,我之所以在短時間內跟酒店的不同同事混熟,很可能就是因為Canteen的功勞吧。大家都在這裏吃飯,吃飯的時候大家東拉西扯的,就算感情上沒有增長,卻也一定會熟落了。
Canteen的食物水準雖然不是超水準,但也其實不錯。至少我加入澳門凱悅後,真的胖了不少,所以後來才會養成中午不吃飯,只吃餸的習慣,到今天依然如此。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