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再見你們,感覺真好

0






自從200412月行完畢業禮後,我跟中大的同學便沒再見面了。
不經不覺便過了兩年。
有時真的不想時間過得這麼快。
在最後一年的課程裏,同學K懷孕了,在暑假時誕下可愛的千金,我們幾個要好的同學到她家探訪這個小天使。
事隔兩年多,這個小天使已經長成小女孩,懂得叫我Auntie Kitty(噢,雖然不大願意當Auntie,但也不得不接受了)而她的小弟弟就像她當年那麼小。
上個星期六,我們五個要好的同學又聚在一起,談談近況,聊聊新生命。其實還挺懷念在中大讀書的日子,雖然辛苦,但是讀書的感覺卻是最濃的,至少比我在大學讀本科來得更像讀書,我想全因有這幾位同學仔吧。
自從2004年畢業之後,我堅持不再讀書了,連短期的課程也不願意報讀,想當初每個星期六花6小時交通時間到香港上課,然後回家還有一大堆功課,當時就不明白自己為甚麼可以堅持得到。結果順利畢業以後,老公就說:終於有返個老婆啦。而我也答應以後不再讀書了。
哈哈,我果然言出必行。
所以特別佩服KC在當年畢業後繼續讀另一個碩士課程,真是少一點毅力也不行。
這天,除了聚舊以外,我們還跟K拍一些畢業照。這位媽媽可真厲害!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