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9

別了

0






活著的時候,我們開心,我們傷心,我們歡愉,我們難過,我們希望,我們絕望,我們相信,我們恐懼,我們堅持,我們痛苦
……直至生命終結。
而死亡不過是一瞬間的事。
--------------------------------------------------------------------------------
我想我是懦弱的,所以那天見面之後,在你獲悉噩耗之後,我也不敢再探望你。
單是聽家人轉述你的情況,我的心便一直揪住。
我確實不敢面對痛苦的你,更甚是後期受盡病魔折騰的模樣。
我怎麼抵受得住這種生離死別的情景?
我是太懦弱了。
於是,我寧願以我們開開心心談天說地的下午作為最後一次的見面。
那天離開的時候,我特意回過頭來,刻意記住你精神奕奕、充滿希望的樣子。
-------------------------------------------------------------------------------------
別了。
塵世間種種,到了最後,都不過是虛幻。所以不必牽掛了。
化成輕煙以後,天使拍翼引路,在另一個國度,從此再沒有傷心難過,再沒有絕望恐懼,更加沒有痛苦。
-------------------------------------------------------------------------------------

我依然相信,肉身會腐朽,但是精神永遠不滅。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