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5

情人節不情人節,我共愛人相依

0






 情人節對我來說的意義還有多大呢?
沒有再期待驚喜,也不需要鮮花了。是因為我已經長大了嗎?還是因為我和愛人不需要情人節的提醒,也會相依相愛呢?
實在不太明白,為甚麼天下的有情人都要在這一天慶祝?有甚麼值得慶祝呢?如果是為了找到有情人,每一天都是值得慶幸的日子呢。
而事實上, 二月十四日 ,跟 二月十三日 或者 二月十五日 ,並沒有任何分別。
我說我對情人節再無感覺了,愛人不相信,因為他總認定女人都是口不對心的。反正做了我不會反感,如果不做我可能會記一輩子。所以,他還是決定要跟我好好慶祝。
--------------------------------------------------------------------------------------------
愛人很有心,一大早便給我驚喜。
沒有告假,上班前跟愛人吃一頓溫馨早餐。Sweet Sweet
晚上才是主打。
 這該是我第二次吃情人節晚餐吧。因為我一直覺得不值得,同樣的菜式,卻要付出一倍(或以上)的價錢,所以我一直不捨得,但是在我沒有干預底下,愛人早就準備了。
在路環的一間酒店吃情人節套餐,坐在花園裏,環境怡人,燭光搖曳,不過我不太喜歡黑漆漆的環境,而且周圍都是其他有情人,益發懷念在泰國華欣沙灘所吃的燭光晚餐。
愛情與麵包,兩者兼得,何其美哉!
 頭盤是西子牛油焗意式南瓜雲吞
 野菌濃湯配松露菌忌廉
 主菜每人一份,愛人吃紅酒汁燒美國特級牛柳伴煎鵝肝
 我不吃牛,所以選了花紅粉忌廉汁煎三文魚柳伴鮮帶子及鱒魚子
 甜品是香濃朱古力車厘子千層摩士餅,應該是超正,不過我不能吃甜品,所以只吃了兩口
 還有精美甜點和飲品
 晚飯期間有專人拍攝甜蜜合照,再套在當晚的菜單中送給我們。
 還有紅心蠟燭紀念品呢。
 ---------------------------------------------------------------------------------------------
情人節禮物是一條簡單但漂亮的手鍊,不浮誇,但高貴,適合任何場合佩戴,一個字,正!
我送甚麼給愛人?DVD啦(我份人比較實際)
---------------------------------------------------------------------------------------------
情人節不情人節,我依然與愛人相愛相依,一生一世,至死不渝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