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7

固執.心事

0






今天本來想去問流年,但是無端端又找了個類似神婆的人,很不科學的給我“批命”。
準確與否各半吧,但最準確的大概是說我固執,又說我喜歡將所有事情積壓在心裏。
我一直不明白,我為甚麼會這麼固執?簡直固執得可怕,也就不討論了。
至於將事情積壓在心裏,這點也是真的。從小就是這樣,開心不開心也是自己承受,以前母親大人就說我太封閉,不肯讓人了解。
怎麼說呢?誰人不願意讓人了解呢?也要有適當對象吧。以前不開心不說出口,是不想將自己的不快感染別人,大家都有自己的煩惱,我為甚麼要增添別人的懊惱呢?而且因為我的固執,除非我自己心情好轉,否則任憑別人說甚麼做甚麼,也無法令我回復愉快的情緒。
所以以前遇有不快,我就會發自己脾氣,最失敗是我喜怒形於色,所以當我不開心時,身邊的人都感受得到,但是我又不願意講,結果令自己十分討厭。
現在如果有機會,我其實不介意將自己的心事講出來,甚至希望有這樣的一個人可以讓我將心底裏的所有事講出來。
基本上我對我的愛人無所不言,不過有些事情真的不宜跟愛人談論太久,我說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又怎麼好意思要他不停聽我吐苦水呢?
哈哈,所以辛苦大家聽我吐吐苦水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