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4

心不在焉的連鎖效應

0






因為心不在焉,於是在每天出入的停車場,轉彎時車子揩埋牆,整隻車門花了。
聽到碰一聲時,沮喪起來。
打電話報告,幸好愛人從來不重視這種身外物。
有人男人視汽車為老婆,幸好我的愛人從一而終。
---------------------------------------------------------------
因為心不在焉,下午家人約會我下班的節目時,我爽快答應。
然後,下班前五分鐘,我才記起今天要開OT。
結果,累家人等了我一個小時。
又因而累愛人無法吃住家飯。
倒像骨牌效應,一環扣一環,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
至於為甚麼會心不在焉,只能解釋我是一個喜歡將事攬上身的人。
有的人在問題發生後,永遠不會發現自己有問題,因為所有問題都是別人的問題。
而我呢,一邊知道問題出在哪裏,另一邊難辭其究。
我總在追究自己。
唉。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