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5

不如睇D開心野

0







福山雅治今年開拍的大河劇《龍馬傳》海報公開。
福山的龍馬造型曝光後,好評如潮。
原本我還擔心他的古裝造型會不會好看,結果我的擔心絕對是多餘的。
我沒看過大河劇,但明年上演的《龍馬傳》一定不會錯過。
(有沒有覺得福山這個造型像香港哪一個明星呀?)

真的真的超期待這齣電影,因為死神來了一二三集我都覺得好睇。
最重要是,快,狠,準。
指的是電影中死的人喎。
總之,死得人多,死得夠快,死得夠狠,完全摸準喜歡這類電影的觀眾的心理。

現在要找一齣笑片真的不容易啊。
《求婚的惡魔》擺明是愛情喜劇,完全單看劇情已知道發展,但正因如此,女性觀眾才會樂此不彼地看完一齣又一齣大同小異的愛情電影。
這一齣有我喜愛的Sandra Bullock,單是這個名字,已經不能不看。
而且,45歲還能演愛情片,還能大收兼破個人最佳票房紀錄,不得不寫一個服字給她。

看過小說,對於電影,本來可看可不看。
但是看到阿媽竟然由Cameron Diaz主演,妹妹又竟然是《陽光小小姐》(Little Miss Sunshine)的小女孩,於是就完全沒有不看的理由。
知道了最後的秘密,看電影會不會沒那麼過癮,抑或會覺得更加感人呢?

沒看過小說,感興趣的,可能是有人向我提過這本小說很好看。
另外就是,我喜歡時空交錯的故事。
That's all。
----------------------------------------------------------------
關於電影,香港的朋友知道這個網站嗎?
http://www.mooshnow.com/
有齊所有戲院上映甚麼電影的資料,還可以看到未來數月有甚麼新片上映,加上勁多預告片看,電影迷必備。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