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2

透明的平靜

0






有些事情,任由別人說一百遍一千遍,想不通就是想不通。

想不通,前面漆黑一片,繼續向前行,隨時遇到銅牆鐵壁。

哎呀,撞得粉身碎骨。

一次又一次。

停下來不走嗎?

一個人在漆黑之中佇立不動,寂寞又害怕。

-------------------------------------------

時日過去,身邊生活小事絲絲點點,日積月累。

思想逐漸變得透明。

心裏一片澄明。

從未如此平靜過。

透明的平靜,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

是晚,拉著愛人陪我看《死神4來了》。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生死有命,半點不由人。

既然所有事情都注定了,毋須強求,也毋須失望。

-------------------------------------------

《超級巨聲》最先彈出的人竟然是官恩娜,我想事前完全沒人猜想得到。

我真的從未聽過她唱歌,也一直以為她是偶像派。

雖然,我一直沒敢說出來,我其實挺喜歡看她演戲的,《酒店風雲》和《律政新人王2》都覺得她演得好,尤其是《律政新人王2》,當時晚晚追看的。

因為太靚,所以從來沒人認真聽她唱歌,世事就是這樣妙。

原來她還會彈結他自彈自唱,失覺晒。

希望她能藉這個機會爆紅,告訴所有人,有料的人終有一天得到賞識。

-------------------------------------------

對於朝令夕改的事,從來只能夠無奈地接受。

事實上,每天有多少人吞下多少隻死貓,從來沒人關心。

Who cares?

重要的是責任不會落在自己身上,往別人身上推,多容易啊。別人又只能啞子食黃蓮,難道會站出來伸冤嗎?

只是,公道自在人心。

-------------------------------------------

一直害怕會發生的事,似乎終於發生。

還可以挽救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