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4

藝術無價

0







哈哈,這個題目是愛人在看我寫網誌時說的。

為甚麼?

因為今天買了小野花和太陽花回家。

愛人看了大半齣電影,我才終於插好(而且還是勉為其難收貨)。

他充滿疑惑地問我:真的要搞這麼久嗎?

我說:對呀,搞藝術的就是要作出犧牲啊。

超喜歡這些小野花(其實,我不知道這些花的名字,只是憑感覺叫它們做小野花)。

之前的桔梗很快就謝了,原來是因為我忘了加水,沒水當然就謝了。

未謝的桔梗不想就這樣丟掉,用自己拉的花瓶插起來吧。

插花途中掉下來的小野花,也可以為浴室添一點優雅。

插完花,我還拿相機左拍拍右拍拍。

終於,搞了一齣電影時間。

我一邊拍照,一邊自誇,果然很有藝術細胞啊。

進行了一個晚上的藝術工作啊。

開心得我,還哼起歡樂滿東華的主題曲(有甚麼關連?沒有啊,那只是因為我心情好罷了)。

偶然做做無聊的事,保持愉快的心情。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