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我是這樣過聖誕的

0






甚麼時候開始,我都不慶祝聖誕節了?

難得我的愛人又跟我一樣,視聖誕為無物。

除了享受了兩天假期之外,實在沒有任何慶祝活動啊。

看別人的Blog,都在訴說在哪裏慶祝,交換了甚麼禮物,在哪裏拍了燈飾。

而我這兩天怎麼過?

竟然連續兩天洗衣服(因為工人放假了),兩天內看了五齣電影,別人吃聖誕大餐,我們不是躲在家裏吃外賣,就是吃魚翅撈飯(不要以為很豪喎,才不過38元一客)。

聖誕禮物?也有想過購買甚麼的,不過就是懶,而且我不明白,為甚麼要有聖誕禮物呢?實在想不通。

於是,當別人忙著拆一大堆聖誕禮物,猜猜我買了甚麼?

吸濕器、防蟲掛袋、盒裝紙巾、海棉、雪藏水餃、即食麵、豆花……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為日常用品入貨了,所以趁假期瘋狂購物。

然後,2009年的聖誕就這樣過了。接下來,2009也很快成為歷史,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我對2009的感覺。

今天是Boxing Day,我沒有為大家準備甚麼禮物,不過介紹一個超正的網站給大家。

http://gatekeeper.tumblr.com/

這裏常常有漂亮得令人目瞪口呆的照片,也有許多引發思考的金句,就像這一句:

“So many people enter and leave your life,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people, you have to keep the door open so they can come in, but it also means you have to let them go.”


~ jonathan safran foer -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