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

工作壓力

4






我有一個習慣。
說是習慣,真是無奈。
因為這絕對不是我渴求的結果。
每次在活動舉辦之前,我總是會夢見活動當日的情況。
譬如說,後天有個活動,我上個星期已經夢見活動當晚的情形,而且狀況百出,心力交瘁。
昨晚又夢見今天的事前活動,夢見酒店沒將資料email給我,嬲得我,對著同事爆晒粗鬧那個酒店員工。
自己講完那句粗口,很詫異,掩著口責怪自己怎可以如此粗鄙。
可想而知,我的壓力有多大。
今早起來,返回公司,果然,酒店沒將資料email給我,我不斷打電話還是不得要領,簡直想死。
當然,現實中的我斯文又大方,斷不會胡亂爆粗。
雖然我想說,上個星期我真的很想鬧爆某人。
(這個世界,根本沒有公平可言,你夠橫蠻,就可以無理。)
跟同事說起,同事都奇怪我又不是第一次搞活動,為甚麼會有這麼大的壓力。
但就算之前搞過多少次也好,每一次活動也可能出狀況,而交在我手上的工作,我總希望十二分圓滿。
就是這份追求為自己添壓吧。(記得我說過,我只要做錯一點點事情,總是反覆想著,很痛苦)
其實這個習慣,大概在我做酒店的時候就開始有了。
每次有記者要來,我就夢見自己site inspection。
然後醒來,唉,又要多做一次。
當然,每次活動結束,壓力隨即煙消雲散,那個夢不會再發生,直至下一個活動再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

4 comments

12/13/2009

Hi Kitty, 工作既壓力真係可以令人變了另一個自己.

12/13/2009

Faifair:

我不要田為工作而改變自己啊。
現在開始放大假了,要好好找回自己。

12/13/2009

Yup Kitty, let's be ourselves! Wish you a great holidays too! Any plan for long holidays?

12/14/2009

Dear Faifair
我是因為要清假才放假呢,沒有地方要去。
在家裏hea下,想做甚麼就做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