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8

冬日絲絲點點

0






每年冬天,我都會身痕。
是真的身痕。
肚皮附近以及雙腿都會嚴重脫皮,然後抓到破損流血,很可憐。
所以早前已經買了特別滋潤的沐浴露,又開始塗BB油和潤膚膏,希望可以防範於未然。
不過,還是脫皮,還是會痕,只是沒以往那般嚴重。
唉,要發生的,還是會發生的。
--------------------------------------------------------------
有一段時間醒來後完全忘記剛剛所做的夢,
有個星期又可以記回來,
都是古怪到不行的夢,
不過偶然會有一些特別的啟示。
早前夢見自己陰差陽錯避過一個大劫,如果我沒有走開,就會遇上意外死掉。
夢裏一直很害怕的,因為我曾經站著的地方,有另一個人被巴士撞死了。
星期日看了《意外》,說所有意外都可以製造出來的。那麼,真正的意外是上天故意製造的嗎?
----------------------------------------------------------------
我沒有宗教信仰,
但總有些人認為萬事萬物自有主宰,
我曾經相信,然後拒絕相信,
到現在又傾向相信,
上天自會作出最好的安排。
我等凡夫俗子,如何能參透上天的旨意?
總是在回首半生才發現,最痛苦的事都是一種歷練,
而且末了,痛苦往往不復再。
(不過,上天到底是甚麼呢?)
-------------------------------------------------------------------
學了大半年陶藝,終於做出令自己喜出望外的作品。
都是答應了送人的,噢,很不捨得啊。
不過到了冬天便開始懶起來,完全不想碰冷水呢。
但,應該繼續堅持下去,
抑或,暫停一下呢?
可是,答應了要做很多作品給別人啊。
應該來不及在這一期統統完成吧。
-------------------------------------------------------------------
天氣一冷,我就傷風,就想冬眠。
現在開始倒數,悠長的假期快要到來。
目標:睡覺,煲碟,寫作,看書。
嘻嘻,這才是真正的假期嘛。
-----------------------------------------------------------------------
還有三天,悠長的假期開始。
但這三天,不容熬過去啊。
唉,一想起明天就頭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