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

永永遠遠,雙雙對對

0







你相信七年之癢嗎?
其實我不明白,為甚麼是七年,而不是六年或者八年。
不過,七年前的今天,我趕在拍拖七年之前拉埋天窗。
然後,甜甜蜜蜜直到今天婚後第一個七年。
從來沒癢過啊,為甚麼會癢呢?
那大概是愛得不夠的人的藉口吧。
我們相愛著,遭遇過風風雨雨,甜酸苦辣,依然守在對方身邊,依然相信,這一刻的伴侶就是相依相偎一輩子的靈魂伴侶。
遇上了,找對了,就發現七年之癢絕對是廢話。
因為,下一個七年,到下十個七年,百年歸老之日,那雙又老又皺皮的手,依然緊緊相握,不離不棄。
2002121,展開了人生新的一頁。
2009121,也希望展開人生另一個新的一頁。
-------------------------------------------------
兩個月之前,我想要一個玻璃飾櫃,你說結婚周年送給我。
我心急,立即就買了。
兩個月之後,我沒期待再收到禮物。
但你還是送我一對耳環。
我笑你沒記性,你說你的心思只用來記著我,其他的事毋須記在心上。
於是,我送你一雙袖口鈕。
都是一雙一對的。
永永遠遠。
雙雙對對。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