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我的快樂絕對不是偽裝的

0






前天收到一個久違了的朋友的短訊,說很想念我。
昨天我打電話給對方,她一聽到我的聲音就連聲嘆息。
我罵她,幹甚麼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唉唉聲。
她說,她聽到我的聲音就想哭。
但明明,我的聲音帶著笑意。
雖然我很想說,妳這樣會搞到我也想哭啊。
但我甚麼也沒說,因為那時候我真的想哭了。
為甚麼要提醒我,
我應該覺得自己很慘?

面對一些關心我的朋友,
我得有心理準備,
重新面對痛楚的經歷。
而我每次還得在她們面前朗聲笑語,
表現得比平日更開懷。
因為,我不想別人有機會提醒我,我很可憐,應該傷心痛哭。

如果有人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我現在直接告訴大家,
這些日子我的快樂絕對不是偽裝的。
我依然覺得,不應該為了無法扭轉的過去而抑鬱地過生活。
可是,我隨時隨地也可以哭出來,
只要想起我思念的小人兒。
思念過了,流過眼淚,
又重新笑著走出來。

我變堅強了,也變脆弱了。
任何一件小事,也可以觸動我的思念之情,
在那時候,我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抑制我的心痛,
除了笑。

所以,親愛的,原諒我的任性。
就算面對怎樣的結果,
都是我的選擇。
我無怨,也無悔。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