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這樣活著,才有價值

0







前一陣子,我在Facebook這樣寫著:
我想每天醒來精精神神,晚上睡覺無牽無掛!
這其實是我小說中人物的想法,不過,我寫的人物,不就是我自己嗎?
兩個簡單的條件,說起來多麼簡單,
可是真能做到的人,何其幸福啊?
晚上無牽無掛當然睡得安穩,睡得好醒來自然精神,然後能夠歡愉地迎接新的一天。
問題是,多少人能夠無牽無掛?經過整天的繁忙,躺在床上一個人靜下來,真的可以甚麼也不想嗎?
我多麼羨慕做得到的人。

今天看到上圖,似乎更為積極。
完美的一天
擁著美夢入睡
帶著使命醒來
你每朝醒來的時候有目標嗎?
每一個人活著均有其意義和價值。
又到新的一天,我依然活著,這意味著甚麼?
我有我的使命,我必須將之完成。
活著,才有價值。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