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7

新名字誕生了

0






知道要改名差不多半年,但是不同相士有不同說法,最後得到中大同學的丈夫幫忙,決定將名字改一改。
就是將我名字的“琪”字改為“淇”字,減了一劃,外格和總格便不再是大凶數了。
其實還可以有許多組合,不過這種改動對我的生活影響最少,而且我也喜歡這個“淇”字。
無論如何,謝謝為我詳細分析名字的朋友。謝謝你。
據說,只要將新名字連續四十九天寫五十次,就可以達到改運的效果。
由今天開始會罰抄自己的名字,希望真的能夠改改運氣,最少將糾纏不清的病魔掃除。(因為當日相士說我的原名對我某方面的健康不利,這點全中,而且我最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到時再告訴大家改名是不是真的有效。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