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1

軟硬天師《Long Time No See》

0






 我從來不是軟硬的歌迷,甚至從沒聽過他們的電台節目。
可是竟然頗喜歡他們復合所出的唱片《Long Time No See》。
基本上我只聽叱吒903,所以在電台狂播的潛移默化之下,《Long Time No See》、《好兄弟》、《Encore》早已聽得滾瓜爛熟。
他們未必唱得十分動聽,可是許多歌都令人感動。尤其喜歡《拍膊頭》一曲,雖然我其實不太清楚巴士阿叔事件的來龍去胳(當傳媒瘋狂的追訪這個人時,我正身處北京,避開這些無聊的報導),《拍膊頭》此曲正正是借巴士阿叔事件教人放眼世界,放下執著。
熱情推介:《拍膊頭》、《Fantastic》、《Long Time No See
PS. 老公應該是軟硬迷吧,軟硬的唱片當然有,林海峰的每一張碟也沒有錯過,所以當電視台乘勢推出《軟硬製造》,老公當然也第一時間買了。十四年前的電視節目,現在重看,依然好笑,尤其是其中短劇《東區愛的故事》,笑到捧腹。還有一點很奇怪,當時所有人的衣著現在看來都是那麼老土,但是軟硬的衣著到現在看仍不過時。
這就是潮流嗎?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