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7

【懷念澳門凱悅】永恒的第一句

0






Good Morning, Hyatt Regency Macau, Public Relations, Kitty's speaking, how may I help you?
每次接電話,也得一口氣講完這句話。
這樣冗長的開場白,我總懷疑對方是不是聽得清楚明白,可是,既然這是全公司的禮儀,我只需照講如儀就是了。
當年訓練有素,甚麼時候拿起電話也能背誦如流,所以後來人事部多次打來神秘電話測試各部門接電話的禮儀,我都能順利過關。
現在的公司沒有硬性規定接電話時要講甚麼,所以我通常“喂”一聲,記得的時候就說“早晨/午安”,再好一點就加上部門名稱。
如果有一天我接電話時說:“早晨,
XX局,XXXX廳,我叫Kitty,請問有甚麼可以幫到你?”,肯定會很好玩。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