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9

FIR《飛行部落》

0






由《我們的愛》開始認識F.I.R.,從來不怎麼喜歡樂隊的我,竟然主動買了F.I.R.的大碟《F.I.R.飛兒樂團》,由《Fly Away》到《我們的愛》到《Lydia》,徹底展露了他們的音樂才華。
第二張《無極》其實保持水準,不過再沒有驚為天人的驚喜,於是期待減低了。
到了第三張唱片《飛行部落》,不再一味重複從前的風格,多了中、慢板的歌曲,曲風溫柔了,令人聽得舒服,而且也是最搶耳的,像《北極圈》聽兩三回已經有很深印像。
碟內繼續保持著華麗的搖滾樂曲,主打歌《飛行部落》便很吸引,此外加入了許多新元素,好像百老匯式的《1234567》、很有日本感覺的《雨櫻花》、電影感強的《I don’t care》。
其實整強唱片也好聽,不過始終欠缺一首一鳴驚人的歌曲。但是絕對值得推介。
熱情推介:《雨櫻花》、《北極圈》、《我最愛的人》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