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5

【懷念澳門凱悅】我的親密戰友

0






我屬於公關部,而公關部又在
Sales & Marketing的龐大陣形下,所以我就有一班非常要好的親密戰友。
而這些親密戰友是即使到如今(我離開了四年有多)仍然時刻掛念的,同時亦相信,我們這一個團隊,是我工作上最最最有團隊精神的一Team
那時候的公關部(Public Relations)只有三個人,我的上司Catherine (Communications Manager)Sammy(Art Designer)和我(Public Relations Officer)。而Public RelationsMacau Sales OfficeHong Kong Sales Office Reservations都在同一個總監Andrew(Sales & Marketing Director)旗下,密不可分。
先介紹一下我的親密戰友(我想只提到大家的英文名,該不會介意吧):
Macau Sales Office MiguelAnnieRaymondLynn & Marylyn
Reservations MonGloria & Lilian
還有一大班Hong Kong Sales Office的同事(噢,對不起,雖然望著相片,但我還是無法記得每一個人的名字)
Andrew是我們的總監,基本上長駐Hong Kong Sales Office,但當然會不時來澳門管理我們啦。
每次望著與這班戰友的合照,就會覺得十分感慨。
好掛念你們呀。雖然我們現在肯定是各散東西,但是我相信,曾經建立過的友誼是不會消磨的。
再講一次:好掛念你們呀!!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