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8

我是如此害怕寂寞

0






世上總有人是不怕寂寞的。
但我偏偏是一個極怕寂寞的人。
不是不可以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享受一個人逍遙的日子。
可是我總是不願一個人。
如果中午沒有人陪我吃飯的話,我是寧願買外賣回公司吃也不願意一個人到餐廳進食。
如果下班後沒有人約會我,我是寧願在公司留到最後一刻才離開。
愛人出差了,其實我好應該爭取時間寫稿,可是我竟然找來表妹來陪我睡。
表妹九歲,曾經很黏我的,漸漸長大後便此情不再了。
老實說,還真的頗寂寞的。
據說這個表妹的樣子跟我很相似,但那也只限於她小時候的樣子,越大越不像了。
我是捨不得她長大吧,但誰又能阻止一個人長大呢?
當她長大成為一個少女,可能我苦苦哀求她也不會再來陪我睡了。
所以,昨天晚上與她一起看《我們這一家》,一起嘆冷氣,一起吃零食。今天早上又一起看《魔怪屋》,我該珍惜這樣的日子,真的是可一不可再了。
害怕寂寞怕到一個地步,每寫一篇Blog也希望看到你們的回應,沒有回應的Blog是寂寞的。
哈哈,我大概是為了得到你們的回應才寫Blog吧。
這大概是都市人另類的寂寞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