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4

如果小病真是福

0






昨天突如其來的病倒了。
上班前還是好好的,吃了一個豐富的早餐,有牛奶麥皮,菠蘿油還有熱好立克。
然後回到公司大概半小時候,突然胃痛難擋。
從來沒試過胃痛得這麼厲害,於是從來不吃胃藥的我立即向同事找來胃藥吃了一顆。
在一個小時內,肚瀉了三次,嘔了半次(哈哈,有半次嗎?因為只是嘔了一啖,然後便嘔不出了。)
吃了胃藥後十五分鐘,依然不見成效,反而越來越痛,本來打算到公司樓下的藥房買藥,但是同事都勸我看急診,由於真的痛得厲害,也便自己一人去了看急診。
在醫院等了一個小時,終於到我了,醫生只是問了一些病徵,很隨意地按了一下我的胃,便肯定地說是腸胃問題。(哈哈,這個我早已知道啦)開了止疴藥腸胃藥,又寫了一天假給我回家休息。
突然其來的“假期”,讓愛人羨慕不已,不過這是我用痛楚換回來的,不羨慕也罷。
下午在家裏躺在床上,反正無所事事,於是開始播放朋友借我的《我們這一家》DVD,之前一直聽說很好看很好笑,可是沒機會看。現在一次過看了三個小時,看得不亦樂乎。
晚上與愛人看了日本電影《花樣奇緣》,不夠十一時便睡覺了。
休息了一整天,精神應該不錯吧。
哈哈,對我來說,今次的小病可說是福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