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6

月亮代表我的心

0






坐在車廂之中,欣賞著水塘的月色。
我說,這夜的月亮特別明亮,像一幅畫。
你但笑不語,原本應該走上天橋的汽車轉了方向,往友誼大橋方向駛去。
我微感錯愕,平日都是經西灣大橋回家的。我沒問改變習慣的原因。
車子駛上友誼大橋後,月亮更圓更大,彷彿伸手可及。
看著這動人的景緻,心內感動,已經很久沒感受過月照的力量。
然後你告訴我,經友誼大橋回家便可以讓我更接近月亮了。
我幸福地甜笑,目不轉睛地追溯月亮的蹤影,由遠而近,又由近而遠,捨不得眨一下雙眼。
這個月夜,實在太美了。
謝謝你為我送上這份別出心裁的禮物,這將是一直藏在心中最美麗的禮物。
一別五天,念甚。
立秋翌夜再躺於你的臂彎擁抱月夜的浪漫。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