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

不是說好不迷電視劇嗎?

, 0






剛剛看完《逃2》(Prison Break 2)的完結篇,又多一個懸念,不知要等到甚麼時候才可以看第3季,不過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老實說,《逃》也不是好看得那麼要緊的電視劇,一直追看只因為不肯死心,更大原因是男主角實在型得很。
看《逃》之前,買了《迷》(Lost)來看,簡直是迷上了,墮機倖存者在荒島遇到怪事連篇,每個倖存者一個故事,看似無關實在暗地裏有關聯,所有事情冥冥之中自有主宰,看到第一季結局時簡直震撼,總之超正。(可惜不見了那套DVD,還是要買回來珍藏吧)《迷2》看了一半擱下了,一直沒空追完,怎料明珠台下星期便做第3季了,天啊。
緊接著《逃》播映的《Heros》好像也很吸引,也是每人一個故事,突然擁有不同的超能力,好像非看不可。
 星期一又看了日本的《14歲媽媽》,這一套還是放棄吧(因為不用看其實也可以猜到劇情發展)
其實還有許多外國劇集似乎也很有趣,好像《6 Degree》也是我喜歡的故事模式,可是實在沒時間追看劇集了。
唉,有機會花幾百塊買來DVD慢慢看好了。(也要我捨得買才行嘛)
 之前追看過《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每集死一個人,死法奇怪,人物古怪,全劇沒一個靚仔靚女,不過你又會忍不住追看下去。
當然還有最愛的《ER》,幸好現在尚未播最新一季,還是快點完成手頭的工作,投入精彩的外國電視劇懷抱吧。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