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4

【關島塞班浪漫行】購物,購物再購物

0






 這一次的關島之旅,遇著事情不可預期的因素(出風疹),所以不能再享受陽光與海灘,被迫取消了Pacific Island Club的行程之後,享受過酒店設施之後,關島到底還有甚麼讓我們玩呢?  
結果,我們選擇了行商場。  
 關島的交通設施似乎比五年前更理想,巴士更有系統,而且似乎專為旅客而設。那些巴士行經酒店及各大商場,而且每個站都設有站長,主動詢問旅客要前往哪兒,可乘甚麼巴士。那些巴士基本上都是循環線,不怕迷路。我們乘了那些巴士兩天,基本上已能夠掌握各條路線(旅遊區)的安排,來去自如了。
 關島的日本遊客有幾多?看到全日文的巴士站,明晒
我其實覺得車費頗昂貴,2美元一程,6美元一張全日票,但似乎買一周券最抵,因為只需8美元。如果嫌乘巴士昂貴,其實有免費穿梭巴士,不過只限來往Duty Free Shop和各酒店。又或者另一個選擇,在各酒店乘的士去DFS是完全免費的,下車後的士司機會給你一張字條,到DFS接待處換一張購物卡,在DFS購物的話,他們便可以收到佣金。DFS設於杜夢灣,其實是最集中的旅遊區,所以去到那裏之後,逛完充滿名牌的DFS,再到外面逛其他商店,光顧不同的美食,也很好玩。
 關島設有許多大型商場,除了DFS之外,還逛了Guam Premium OutletMicronesia MallK-MARTJP購物商場 
 見識過這些大型商場的氣派,更覺澳門的所謂商場,實在不值一哂。我和愛人其實都不好Shopping,但還是各有收獲。
 我的波鞋本身很殘舊,所以就在這裏買了新的,當晚便穿著四圍走。在這裏買鞋,沒有售貨員呢。倘大的店子裏擺放了一排排的鞋架,各式各樣的鞋就這樣陳列著,看中鞋款後,自行在鞋架中尋找自己的尺碼,然後坐下來自己試穿,選好了便拿著那雙鞋到櫃台付款,全程自助,有點像尋寶遊戲。
第六天的早餐,我竟然吃下六個麵飽,難怪我回來後長胖了。中午我們在Micronesia Mall遊逛,所以在那裏的food court吃飯,有太多選擇的話,我便不懂得如何選擇了,所以最終由愛人挑選意大利薄餅和Pasta。晚上在杜夢灣區的一間韓國餐廳吃韓菜,環境很不錯,味道一般。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