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1

今年一定心想事成

0







上星期公司團年,搞了一個熱熱鬧鬧、別開生面的祈福大會。
晚宴之前是麻將王大賽,我是參賽者之一。
之前並不看好自己,因為這陣子真是十分黑仔,每次跟家人打牌也輸得慘烈。
然而,那天我竟然幸運地晉身四強,雖然在決賽時我連一鋪也糊不出。
但是,這沒關係,因為後來我竟然先中圍獎,再在壓押大抽獎中抽到我最想要的獎品。
這不是頭獎,但卻是我之前建議買的獎品,那夜看著抽獎禮物清單,我最想要的就是這個5獎──電水壼。
結果,我是第一個抽獎者,在27份獎品中抽中自己最想要的號碼,不是心想事成嗎?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啊。
也因此相信,我已經轉運了(豬年犯太歲嘛,有點黑仔呢),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運。
-------------------------------------------------------------------
這次的團年祈福大會,真的很成功啊,因為所有同事都玩得很盡情。
那天還未開席,我便已經叫得喉嚨痛了。
乾杯。
為我們的幸福乾杯!為我們難得的緣份乾杯!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