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4

今年第一份禮物

0






兩年前我買了第一部iPod30G),基本上十分滿意,除了它的重量,去旅行時帶著這部iPod,挺累的。  
於是,數月前心思思想買iPod Shuffle,不過一直覺得自己敗家,也就不了了之。  
今天,收到母親大人送給我的紫色iPod Shuffle,Cool!!以後去旅行帶它便足夠了。  
晚上回家馬上玩入歌仔,可是常常出現“無法寫入iPod,因為找不到檔案”這個問題,然後甚至是Windows無法辨認磁碟,要拔出來再重新安裝才行。
試了多次依然是這樣,搞了一晚,終於採用每入廿多首歌便停一下,那麼即使往後突然出現問題,也能保存已入的歌,不用由頭再來過。  
總之,在斷斷續續出現問題的情況下,經過多次努力之後終於成功將254首歌全放進去。有點麻煩,而且不知道是軟件問題還是硬件問題,抑或是我的問題?  
不過無論如何,搞定了,謝謝母親大人。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