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6

【關島塞班浪漫行】住在關島Sheraton

0






 如果說我住在塞班凱悅酒店是豪的話,那麼我在關島住的Sheraton應該會讓大家更加羨慕我吧。  
在塞班選Hyatt,是因為它該是最好的。那麼在關島選Sheraton,大概因為它是最新的吧。
 這是2007年年中才開業的5.5星級酒店,前身是另一間酒店,易手後重新裝修,成為5.5星級,有一個海天一色的泳池,也就是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事實上,Sheraton的地理位置並非最理想的,因為一般人去關島也會選擇住在杜夢灣,那裏的酒店都連接著海灘,而且處於市中心,飲食購物也方便。Sheraton離杜夢灣大概有15-20分鐘車程,而且沒有海灘。  
雖然如此,我和愛人還是十分享受住在Sheraton,既然在塞邊已經享受過海灘,在關島就享受泳池吧。Sheraton有兩個泳池,但還是那個海天一色的Infinite Pool比較得我們歡心,在那裏游泳,躺在浮床上晒太陽,真的超正。

 酒店的環境真的很漂亮,舒服,是我喜歡的Style。更豪的是,我在Sheraton住的是套房,一個小客廳加睡房再加兩個廁所,正到暈。



 酒店另一驚喜之處是Business Centre可以免費上網,方便,大堂的Coffee Shop飲的是星巴克咖啡,也很爽。
 因為我出風疹,少了一些行程,所以我們無聊到玩自助洗衫,很無聊,但我覺得好玩。

 PS. 在Sheraton Guam遇到一個很好的bell boy,看樣子像拉丁人,幾靚仔,好笑容,接待一流。他的主動更拯救了兩個傻瓜。因為我們想去周三夜市,但是指著地圖問其他人怎樣去,卻指著另一個跳蚤市場,幸好他主動問我們要去哪,當我們再一次指著跳蚤市場時,他告訴我們那個市場星期六才開啊,然後我們才弄清楚我們要去的是另一個地方。當然,其後他很仔細地教我們怎去那個夜市。因為有這樣一個殷勤服務的員工,我們對這間酒店的印象又好一點。
 酒店大堂,佈局雅緻
很多人在這裏結婚,巨型聖誕樹旁便有一對新人留影


 酒店一隅,從這裏可以通往泳池
 酒店的佈局,房間都在兩旁
小小的教堂,在這裏結婚的話,浪漫至極
-------------------------------------------------------------------
第四天離開塞班前在酒店附近一間日本餐廳吃拉麵,我點了麵豉湯牛油粟米拉麵,食到唔停得口。下午到了關島,晚上在Outback吃飯,那裏主要吃牛排,我不吃牛,只好吃沙律飲湯。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