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

【關島塞班浪漫行】我的記憶遺留在杜夢灣

0






我這一次的關島之旅其實並不能視為參考,因為我在這裏沒玩水上活動,也沒有去遊覽名勝,連最著名的情人崖也沒有去。  
沒去遊覽那些名勝是因為五年前已經去過了,所以這一次可以省回。  
在關島的最後一天,中午便去了杜夢灣一帶,商店都已經逛過了,所以選擇了去水族館。  
 我其實最不喜歡逛動物園和水族館之類的,我對其他生物的興趣從來不大。所以五年前我嫌貴,沒到水族館逛。五年後,其實依然覺得貴,但昨天在DFS抽獎抽到七折禮券(每天每張Shopping Card都可以參加一次抽獎,我和愛人也有中獎呢,不過只有這張折扣禮券比較有用),所以還是決定到裏面走一圈。  
 意外地,我和愛人在這個水族館玩得十分開心,拍照量更是全個旅程之冠。  
離開水族館後,我在紀念品店大手入貨。原本十分高興的,怎料,吃飯午飯逛JP Store時,發現那裏的紀念品便宜很多。於是,為了溝淡買入價,我再次大手出擊,哈哈,其實是搵自己笨。  
 杜夢灣一帶雖然變得繁華了,但給我的感覺跟五年前差不多,最可惜的是當年去過的一些商店消失了,好像有個遊戲世界,現在已經變了一個商場。



 不過,在鬧市中心發現SLING SHOT。人坐在這個圓形物體之中,緩慢上升之後,突然彈到十幾層樓咁高,然後在空中彈來彈去。很刺激,我坐在下面看也看得目瞪口呆,我當然不敢玩這種玩意,單是看到別人玩已經覺得十分興奮。
可以想像有多高嗎?
 一彈,再有心理準備也是假的
 呵呵,換作是我,表情會是這樣嗎?
 小點滴:
每天渴望的一刻,難道不是就這樣大字型攤在床上嗎?
 住在這樣的房子,感覺應該會不錯
 杜夢灣的夜景,結合寧靜與繁榮


 我們舉起相機,日本妹立即向我們微笑舉V,果然夠熱情
 這樣的裝扮你接受到嗎?
最後一天了,中午光顧導遊介紹的意大利餐廳,為了去到那兒,大概步行了十多分鐘,這本來不算甚麼,可是那天天氣超熱,陽光普照,而我因為出風疹所以不得不穿著長袖衫(而且還是厚身的),所以那段路真的有點要命。幸好,那間餐廳的水準真的很不錯,品嚐到鮮味十足的海鮮意粉,總算沒有白費心機。下午逛得累了,在DFS裏充滿Cyber味道的Café飲一杯果汁,歇一歇。要跟關島告別了。

後記:近一年,我和愛人去旅行的機會少了,所以特別珍惜這次旅程。八日六夜之旅,眨眼便過,可是目的已經達到了,是休息也好,是回憶也好,我和愛人都有一次難忘的旅程。以前我不捨得去旅行,總覺得將錢花在一躺旅程,很不實在。但幾年前我徹底改變了這想法,錢花在無限回憶之中,實在太值得了。縱使回來這麼久,我還是在回味之中。我知道我的記性不好,所以五年前的許多點滴,我都忘記了,但這一次我寫了下來,絕對不是甚麼精彩的遊記,只是為自己作一個記錄罷了。  
下一次的遊記,不知道又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