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3

【關島塞班浪漫行】住在塞班凱悅

0






 塞班之旅還未完呢,今次介紹我們兩度入住的塞班凱悅酒店。 
之所以兩度入住該酒店,除了是尋回蜜月之旅的甜蜜回憶之外,也是因為據說這是塞班最好的酒店。 
在沒有更好的選擇之下,所以又回來啦。 
這間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個絕對迷人的沙灘,之前介紹過啦,不在此貲。 
 酒店的泳池也很正,可以在池裏玩水上排球和籃球,我們又在池邊玩乒乓球和羽毛球,證實我和愛人也沒有任何運動細胞,超搞笑。 

 酒店的大堂夠開揚,接待員都穿上夏威夷恤,給人一種度假的感覺


 歡這酒店綠野處處,好有放假feel,閒時在這個園林裏周圍逛逛,已經夠晒寫意


 大堂酒吧夠寫意,許多人在這裏一邊飲酒一邊聊天,甚至有的在捉棋。

 吃早餐的地方就在園林旁邊,看著這樣的景緻,心情特別好


 酒店房間其實乏善可陳,不過有一個寬敞的露台,從露台望出去的景緻,令你覺得這千多元一晚的房價,完全是值得的


第三天在凱悅酒店的日本餐廳“都”吃了日式自助餐,款式不多,但我吃到停不了口,下午在Fiesta酒店的酒吧飲了兩杯雞尾酒,現場有Live Band,但只有兩枱顧客。晚上則在導遊介紹的Country House吃牛排,昂貴,但味道只是一般,我不會特別推薦給大家。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