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4

以甚麼改變世界

0






Bill Gates的太太在一篇訪問中透露,她與Bill Gates結婚前,Bill Gates母親曾寫信給她,鼓勵他們以財富改變世界。
及後,她和Bill Gates真的開展了慈善工作。
事實上,他們不但以財富改變了世界,Bill Gates所創建的微軟早已改變了世界。
------------------------------------------------------------------
我們當然不及Bill Gates富有,但我相信每一個人也有能力改變世界。
說來妄自菲薄,但寫文章的人都企圖以文字改變世界。
寫小說的時候,與宣洩個人感受無關。所謂使命感,就是企圖藉著小說影響讀者的思想,感動讀者的心靈。
即使是寫Blog,我也是企圖引起Blog友對一齣電影/一本書的興趣。
世界時刻在變,往往就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誰說我們太渺小?
-------------------------------------------------------------------
你又打算以甚麼改變世界?
You Might Also Like
JOIN THE DISCUSSION